昨天我的心情很差...
因著變冷的天氣,我除了頭痛、脖子痛(扭到兩個多月一直都沒好),連背也都開始痛了起來...
是後遺症嗎?還是應該說是氣象台呢?
又想到了一些不公平的事情,讓我的心情一點都好不起來...

我知道人都是自我的,在自己的能力及地位不足之前,只能一再的說服自己妥協在妥協
因為沒有拒絕的權力,只是為了得到一小片刻的安寧,所以無法據理力爭!

只能再一次地用吃虧就是佔便宜來安慰自己
只好又一次地告訴自己老天爺是公平的,在許許多多的不公平之中,祂仍是給了屬於妳自己的公平
換成另一個角度來看,那些對別人來說,或許也是不公平的
雖然妳自己可以說這是因為妳曾經在這個地方付出過許許多多
那其他人呢?又何嘗不是?眾使如此,那又如何?

今天的天氣依舊寒冷,情緒持續低落
下午還要去學校meeting
希望我可以很堅強地不哭出來

這夜,誰能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