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很久末見的高中同學(我讀女中時的好朋友,很抱歉我手術後想不太起來他是誰)約好去中正紀念堂參加愛心義賣園遊會^^
我很開心地拿著以前老師給我的200元園遊卷,先花了20元買了法國土司,然後就邊走邊吃邊聊天,中間又拿了一些別人在發的東西跟試吃品
等到我回過神來的時候,不知道是把園遊卷丟到垃圾筒裡還是掉到地上了>"<
回頭去找當然是找不到的啦!不過後來卻在垃圾筒裡發現我園遊卷的存根,而上面剩下的180元當然是被人撕走啦

話說我有可能哪天也把自己搞掉嗎?

雖然說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昨天早上頭痛與爬不起床有關係,不過我昨天真的做了不少的蠢事
除了這件事之外,我還點了一個超奇怪的咖啡(因為想止痛也想讓自己不要一直快睡著的感覺)
領錯要繳房租的錢(多領了2千元)= ="
前天晚上睡到一半在發抖跑起來開電毯,昨天一天都沒關…

我真的是…有夠白痴的,搞不好真的有一天會把自己搞掉>"<

昨天下午有聽補習班的同學說可以去買鐵劑來吃吃看,因此晚上就跑去買來吃了
只是我還是痛了一整晚沒辦法睡,剛剛起床吃了點東西就吃止痛藥了
希望今天的情況可以好一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