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去行天宮拜拜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祭官(關)?我也不知道是哪個字orz...
什麼都不懂的我就向著問東問西跟著拜,還好那邊的人大多數都不錯,會教我,人又很好,不過還是有些人很自我、自私…
第一首經站了好久,還好在第二首開始前有一小段休息的時間,因此我在第二首開始前就站了回去,直到第二首快結束前,我看到有些人在收東西,但有些人還是站著
因此我問了一個人說是不是結束了,他跟我說是,我也就跟著收東西,才走到門口又聽到了誦經聲,但…心想回頭應該也來不及了…另一方面也不想讓父親在外面等我太久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累、好餓、餓的好暈…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因此我還是決定離開了…

學校那邊決定休學了,雖然我不知道是好或壞,但我希望身體可以快點好起來
放在學校的東西也收的差不多了,應該之後要去所辦值班的那兩天就都可以拿完,剩下一些基本的文具就留給學姐使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