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上週日我跑去看花博,真的是人擠人、每個館都要排隊,說實話,這樣的賞花品質我沒有辦法給比較高分的評價
但不可否認的是,確實有些花很美,不過也看到了一些被人踩壞、換展中枯萎的花
有的館排了一、兩個小時的隊伍,感覺看起來還有些許的價值,有的館我真的不懂為何要排那麼久
不過因為我是玩了整整的一整天,因此也看完了大部份,晚上相對上的人就少了很多(我拿到夢想館的票是最後一場,所以得玩到那麼晚)

我相簿放了不少我拍的照片,不過因為我的相機怪怪的,一下用手機拍,一下用相機拍,還有拍的不好也請見諒
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相簿→花博一日遊觀看
我在文章下面就只放幾章而以啦!
話說最近我父親一直在笑我變胖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就連在逛花博都是邊走路排隊邊在睡覺,我只能說真是可怕的藥物啊!
大家若看到我的照片可別笑我變肥了啊~傷心中~

DSCN4528.JPG DSCN4522.JPG DSCN4508.JPG DSCN4504.JPG DSCN4435.JPG DSCN4432.JPG DSCN4340.JPG DSCN4338.JPG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一件事,那就是我的相簿容量不夠了,所以花博的照片沒傳完,不要打我(逃~)
而且我的VIP到期還有好一陣子,再加上唸研究所這陣子都沒好好經營BLOG,因此沒啥收入…所以…升級VIP除非看有哪位好心人士大力相送,不然…看官們可能暫時看不到我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