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房間好亂,但我今年沒時間也沒動力大掃除
藥物與天氣讓我花了太多的時間在冬眠
學校雖然說進入寒假了,但有時還是要去值班,所以也沒有太濃厚的過節的感覺

我不懂哥哥為何還要勸我不要休學
對我來說這樣真的好累、好倦,壓力好大,談到這事我就想哭
就連我的指導老師都覺得我休學比較好,為什麼要讓我回憶那些痛苦?

思考為什麼,我可以接受,但如果每件事情都要從負面的去思考,我認為那是痛苦的
我真的好累、好倦,我好想回高雄的家住,讓自己放鬆一下
但我最快能離開現在住的地方也得要四月了,而且我簽約是簽到七月
再加上父親說如果我回高雄了,就沒辦法去襌修了
真希望這陣子菩提法門會去高雄設道場

房間好亂,看了就心煩,特別是我之前帶去研究室的東西我又搬回來後,堆的更兇了
已經亂到一整個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整起

可是等下我要去學校值班,明天一早我就要南下回鄉下了
或許…沒有過年前的大掃除,等我再回台北辦好休學的手續以後,也許能有時間跟力氣來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