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與師兄姐一起到內湖花市買花回襌堂插花
我一邊看師姐怎麼插花,一邊在一旁幫忙師姐整理花,讓他要插的時候比較方便
那時的心是感到喜悅而平靜的^^

昨天是大加持法會,不知道為什麼我狂睡了整場法會
不過還不錯啦!沒有不舒服,而且我在早上出門就坐到一台女司機開的公車,他的服務超好的,每一站都報告的很詳盡
因此就讓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到了襌堂

我帶去與大家分享的松露巧克力馬上就被一掃而空,讓我感到很開心^^
令我驚喜的是沒想到那樣算供齋,而我捐的一點點買花錢則稱為供花,又多學了一些嘍^^

這幾天比較忙了些,但忙的很歡喜、很開心、很快樂^^
對於以往沒有任何宗教信仰的我,這算是一個很新的體驗,也很感謝與開心能有這個緣份
今天我會去襌堂跟佛菩薩及師兄姐們說一聲我要考試的事情,接下來幾天可能沒辦法每天去報到了
等考完試要再去補公職的時候,還是能常去與他們相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