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新搬來的室友感覺人還滿好的,我們有小聊一下,才發現他比我小耶!
是個很漂亮的小妹妹,因為他是法國的混血兒,整個身材就是棒
想當初我也年輕過啊!當初我搬到這邊的時候,也還沒滿20歲…
沒想到一轉眼我老了...

既然年紀大了就該為了未來好好打算打算…
話說下個月就要報名考試了,也該要好好收心了,所以從昨晚我就決定把遊戲先戒掉啦!
反正現在已經找回自我,也不再憂鬱,目前是暫時要努力讀書,不玩遊戲,而不是對任何事物都不感興趣…

接下來就是要好好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的時間,要盡可能地利用時間去唸書與練功
原本今天早上打算去挑戰第一堂課的,可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我不想讓自己浪費自己可以上課的時數,因此昨晚就打消念頭了
而今天早上不知道是不是太濕冷的關係,早上醒來就在不舒服,還好昨天沒預約上課,希望不會越來越嚴重,這樣我才能今晚就把衣服洗好、早點整理完東西、早點睡覺,明天一早去襌堂練功,練完兩次大光明就衝去吃飯,吃完就去補習班上第二堂課與第三堂課,然後晚上再回家休息、複習

等到下星期天氣比較好了以後,我要開始挑戰從第一堂課開始上嘍!
到時還得好好規劃一下時間要怎麼安排,才能去練到功又能上到課,更重要的是還有時間複習,也希望我能開始學會預習(要看的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