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不確定昨天日記中的計劃在今天會不會延期
因為昨天會痛痛的地方一下會痛、一下不痛,讓我搞不清楚是不是因為太冷所以痛的
爸爸因為擔心我,所以叫我今天還痛的話再去看醫生,先不要去補習
基本上痛歸痛,但也只有一點點而已啦!不確定會不會檢查出些什麼?
不過我已經先上網預約家醫科了,像父親說的,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聽說明天的天氣會比較好,不過還是會冷冷的,要一直到星期三以後才會溫暖,我要加油啊!
這幾天的變動因素太多了,先不要要求自己訂計劃好了,等過幾天父親回南部,一個人的生活就比較好規劃了,到時再來訂計劃吧!

看來我還真的不太適合在台北生活,一直生病
真想早點搬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