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今天我去健身房體驗了瑜珈課程唷!感覺還滿好玩的(雖然有些動作有點難)
這是最基礎的瑜珈,我很努力地跟著老師的動作唷!
因為最近真的太忙了,所以我是去參加早上7:30~8:30的,結束後我就跑去玩蒸氣室啦!
就因為課程太早了,所以我早上沒開電腦就出門了,因此現在才來寫日記
不過早點去還不錯的就是不會像昨天晚上我去洗香香的時候那麼多人

昨晚我是補習班下課後,跑去那邊玩玩腳踏車,之後做點伸展就洗香香了
我發現有兩個人在騎腳踏車的時候在看書,下次我也要帶書去看XD

話說明天補習會到更晚,我該安排什麼時間去使用健身房才好哩?
(不運動去洗香香應該也不錯啦XD反正我今天有動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