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在禪堂下課時,我跑去茶水間裝水,聞到了雨的味到
因為那邊的窗戶我看不到是否真的下雨,就跑到別的窗戶去看,結果真的下雨了
後來在晚上我跟一位機長師兄一起離開禪堂時,他問我是不是有下雨,因為黑黑的我看不清楚,但聞起來還是有雨味,我又說聞起來有下雨@@好像有點怪的說詞

結果我在回家的公車上就開始在想:我的聽力比較好、我的感覺很敏銳、我的鼻子還算靈,這些都是因為我的視力比別人差的關係嗎?

前天我有聽到機長師兄在教別的師姐養身的方法,而今天機長師兄也建議我去看兩本書,一本是《拉筋拍打治百病》我大略看了一下大綱(因為昨天一直忙著幫姊夫申請東西= ="沒空細看),感覺上我還滿喜歡這本的,有打算要買來看
另一本則是《神奇的肝膽結石排毒法》這本我也是大約看了一下,有提到用蘋果汁來排的問題,讓我想問:我的是腎結石,這樣也有效嗎?

因此我打算今天去禪堂再向機長師兄請教嘍^^

PS.今夾早上六點,怎麼感覺我才剛睡下去鬧鐘就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