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父親一早就到醫院陪我看病,同時他自己也在看病,後來父親接到奶奶住的醫院打來的電話
頓時父親的情緒變得很不穩定,雖然人是在陪我,但心早就飛到另一間醫院去了
我也不太敢煩父親些什麼,感覺上他很不耐煩,給我的感覺是在生氣的樣子(雖然他沒對我生氣)

我好不容易看完病了,與父親吃過中餐後,父親自己的身體也比較舒服了一些
父親因為知道我要去禪堂點燈,便問我能不能把奶奶的名字也加上去?
我說我不知道,應該可以吧!我也知道父親很擔心奶奶,所以我就想到之前我給奶奶聽師傅的聲音時,奶奶的反應很好(不再一直睡,眼睛張的大大的一直看,很專心的在聽)
因此我就跟父親說請他到醫院就先放給奶奶聽,之後我就往禪堂的路上前進了

到了禪堂我才知道原來沒辦法我跟奶奶的名字寫在一起,感謝法美老師教我可以用父親的名字點閤家的柱燈,這也同時解決了我也想幫父親點燈的心願
同時我也要感謝悟寶師姐幫我調理,還跟我有七日之約^^
他幫我調理的時候,我的頭有感覺比較舒服些,不過背還是在痛,腰痛的問題那時沒特別的感覺
不過等他幫我調理完,我回到佛堂誦唱觀世音菩薩聖號的時候,就好了許多
再練完一次大光明我就準備離開禪堂了,因為我要去向朋友拿東西,還要回我宿舍陪已到我宿舍等我一起吃飯的父親吃晚餐

晚餐時,父親跟我說他給奶奶聽師傅的聲音時,奶奶眼睛張好大、好大,感覺上父親的心放下來了,因為從他的言談中又有了笑容與和緩的氣氛
這又讓我想到前一天的晚上,我突然一直打嗝不止,很痛苦,無法入睡,我那時一邊聽著藥師佛心咒,一邊祈求藥師佛與師傅幫助我,很有效的,我的打嗝停止了,也安穩的入睡了^^
這就是我所感受到師傅聲音的能量!

PS.怎麼一大早網路就不穩啊?話說我上個月的手機費果然很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