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是用走路回家的,我是從禪堂用走的回家,感覺上好像也沒多遠嘛!
事實上也不過就是從台北車站走到古亭捷運站罷了
XD
我走走跑跑,看行人穿越道是綠燈就趕快用跑的過去,遇到紅燈就轉彎,似乎省了不少時間

很開心昨天開始天氣就轉好了,所以我就執行了早就想試的走路回家的方案啦!(下雨天、父親在等我回家、回家時天已黑,這些情況我都只會想坐車回家)
回到家後我就先餵了一看到我回來就很興奮吵著要吃飯的魚兒們吃晚餐,此時我又看到增添了兩名新成員啦!
新的這兩隻似乎對飼料的反應不太大,其中一隻還滿小的,希望他早點學會吃飼料,人家我可是辛辛苦苦的餐餐幫他們磨飼料的呢!

一會兒我要去洗衣服,讓衣服給太陽公公曬曬,然後當然就是要唸書啦!
中午時我會先把中餐準備好,然後去洗香香,洗完香香再吃中餐,吃完看時間再決定要不要午休後再去禪堂練功
因為晚上還要補習,所以練功完,請師姐幫我調理完以後,我也差不多該去解決晚餐啦!
晚餐解決好以後就是去補習嘍!
補完也晚上了,雖然時間還不算晚,所以不用坐捷運,搭公車回家就可以嘍!

今天晚上是家教課,要努力快點把家教卡用掉,不然快過期了@@
明天一早要補資結補到下午去禪堂讓師姐調理,晚上也有英文的主題課程要上
後天的行程也是一大早就要開始補資結了,下午去禪堂再決定要練功還是多讓師姐調理一次,晚上一樣是有主題課程
星期五晚上的英文課會上到太晚,所以我早上就不排補習了,因為出門前得先洗好香香,而且中午一定要午休,不然晚上上課又像上次一樣睡著就不好了
星期六英文補習班就要升級考了>"<好緊張啊!感覺我都沒怎麼準備orz...

星期天是下個星期的開始啦!所以目前還沒規劃,就先寫到這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