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禪堂認識了很多師兄姐,他們都很照顧我^^
很感謝他們關心我的身體,會為我調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有的人幫我調理,我在當下會有感覺,有的是調理之後過一陣子會舒服很多
但有的人就沒什麼感覺,不過我又不想說出來傷害到對方

不知道是我跟他的緣份不夠,還是他的方法不適合我,有一位師姐每天都幫我調理,已經好一陣子了
但我的問題仍不見起色,因此他就想帶我回前世去看
只是他失敗了,而且不能有情緒太大起伏的我,也因為他要帶我回去之前一直要我把我所有經歷過的傷痛、不開心全都一次說出來
讓我過長的時間處於極度悲傷中,因此我的不舒服反到變的更嚴重
這對於自從去禪堂後,身體逐漸改善的我,開始想說不如自己練功,如果真的有很不舒服的話,再請別的師兄姐幫忙好了的想法
有了這個想法的那天,我因為不好意思突然間就不理那位師姐,我也覺得那樣很不禮貌,無論如何對方也都是出自內心地想幫助我,因此我還是自己讓他再調理一次,並告訴他我第二天不會過去了
可是這天我就從他的口中不斷聞到我不喜歡的味道,不知道是他吃的東西的關係還是怎樣,跟以往不同(以前有聞過淡淡的清香或甜甜的香味,或是沒任何感覺)

基本上我還是比較願意相信自己的感覺,也不是說覺得師姐在騙我,只是或許我們的緣份就如此而已吧!
因此我決定星期三開始,我下午過去以後自己帶著MP4自己練吧!
因為補習下課後,大家都已經開始練了,我利用MP4可以自己從頭開始練,而那個時間也剛好是那位師姐在幫別人調理的時間
或許這樣也比較不會傷害到他吧!

目前決定在父親上台北前,我每星期只會有兩天不去補公職,因為要洗衣服什麼的處理一些生活上的瑣事(像今天我就得去領錢買洗衣精)
補完公職如果晚上有要補英文,就先去禪堂練功再去買晚餐然後去補英文
如果沒有要補英文就可以去買晚餐or直接走路回家當運動嘍!

最後還是希望我這樣的決定不會傷害到那位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