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升級考過了以後,心情也有比較好一點了,所以也該衝嘍!(這樣才沒時間去感受天氣不好的心情@@)
昨天我一樣是在補習班補了一天的英文,不過是為了準備考公職的英文(因為其他專業科目的書要等到星期二才拿的到)
今天我依然要補一天的英文嘍!而且也是公職的,晚上再看看今天有沒有把英文都上完,如果都上完的話,明天開始就可以上法緒了

等明天下午拿到資料庫與程式設計的課本以後,星期三就可以開始上資料庫,星期四上程式設計好了,星期五要在家洗衣服,並且準備一些東西再寄回屏東
星期六我要去參加浴佛節,然後我應該會提早離開吧!
因為結束的時間我已經約了英文補習班的家教課了,要去上課,那天好像會有同學提供童書的文章可以看耶

不過今天下午補習班下課後就不能像昨天一樣先跑去禪堂練個功、禮個佛再回家了,因為今晚要洗衣服,這樣明天一早我才能安心地去補習
而且晚上也跟Tutor ABC預約了要試讀,所以得早點回家洗香香、洗衣服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