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3號星期5,聽說這叫黑色星期五,我想就放自己一天假吧!
說實話也不能算是放假啦!主要是因為今天要去繳房租,如果等補習下課再去繳銀行就關門了
而且早上十點還要去面試,想說面試完第一次去三重,可以在那邊物色看看有啥好吃的
我也隨便亂吃好幾天了,反正要領房租錢、補習費,不如就多領一點讓自己中午好好享用一餐吧!
下午回家後想要打掃房間、浴室,找我的利可帶,順便也幫魚缸換個水好嘍!
我還希望能經由打掃房間、浴室的過程,能把我這幾天的負面情緒都一掃而空嘍!

然後星期天就要二度挑戰一口氣上十個小時的課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