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補了一整天的英文,那個上起來還沒那麼累,因為都會有休息的時間與吃飯的時間
這樣就讓我回家洗完香香整理完書包就攤在床上了
因為今天要補一整天更辛苦的公職,這個是沒有休息時間的,希望不會睡著嘍!

最近這麼忙、這麼累是因為剛開始而不習慣,希望我能早日習慣嘍!
只要再多努力撐一陣子,等七月考完公職壓力可以少一點(雖然還是要去補,因為也不見得會上,而且錢都繳了)
等到十一月,英文的補習就到期嘍!那時就可以專心只要補公職的就好了
希望能早日把公職的課上完,就不會那麼浪費錢嘍!

話說,我想今天晚上我回來應該還是會攤在床上吧!
那麼我先去準備出門啦!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