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有好多、好多感觸,只是孤孤單單一個人,所以依舊把這些話壓抑在心裡
直到在YouTube聽到淚海,讓我的最後一道防線被攻破了
接著我是忍著悲傷聽著如果雲知道開始寫下這篇日記的

最近有兩個人都告訴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第一個人說的第一次的時候,我只是淡淡地感謝他的關心
第二個人寫給我的時候,我也是感激他的關愛
直到發生了一些事讓我不開心的事,在煩腦該怎麼處理才是比較妥善的時候
第一個人再一次地提醒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並提醒我他看到我是如何不懂得照顧自己
心底的感觸好多、好多,雖然湧上了心頭,但卻卡在了咽喉,一直到淚海這首歌,讓我寫下了這些...

回憶過去,我照顧別人似乎總是比照顧自己做的好
回憶過去,我又是何嘗不想脫離單身?
回憶過去,我又是如何逃避面對自己的感情?

我總是用忙碌來讓自己忘去一切不開心,讓自己沒有時間去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總以為這會是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