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上星期五、六的員工旅遊,宜蘭二日遊的遊記終於誕生啦!
我們去的地方有:龜山島、傳藝中心、蘭陽博物館、北關海潮、三貂角燈塔與福隆,住是住在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
第一天出發時,在車上我分送了我媽媽做的餅乾請大家吃,接著滿快我們就到港口,準備往龜山島出發
IMG_4263.jpg 
坐在船上的我,雖然吃了防暈片,但還是被暈船搞的頗不舒服的

到了島上感覺風景不錯^^
DSCN4557.JPG 
這山的樣子像不像狗狗的頭啊XD

DSCN4558.JPG 
這是島上另一個被封閉的港口,話說龜山島那邊的海很美,清澈見底,成群的魚兒,真的很美^^

DSCN4568.jpg 
島上的觀音騎龍耶!蓮花一小珠反而在龍的前面@@

龜山島並不大,逛了一圈我們打算返回船上嘍!
IMG_4259.JPG 
這是到港口前同事先拍的一張留念照XD
他的相機很高檔,看起來的比我拍的好多嘍!(話說我的相機還有點壞掉說= =")

吃過中餐後,接下來我們到了傳藝中心,說實話我不喜歡這邊幫我們解說的那個解說員,感覺他很兇、很自大,又在趕場的感覺
因為那個時間點,讓我很想早點到飯店休息,再加上停留的時間很短,讓我感覺玩的很不盡興,不過我還是有隨手拍幾張照片嘍^^

DSCN4571.JPG 
嘿嘿~這是文昌耶!可以保佑我的考試嗎?

DSCN4588.JPG 
文魁的家耶!我也想當文魁XD

到了傍晚,我們終於開始前往飯店啦!
IMG_4406.jpg 
這是我們第二天要走之前同事拍的,因為去的那天在我們扺達時,飯店的人是直接到車上講解,並提供迎賓飲料,而在這個時間中,服務人員也幫我們把車上的行李運送到了大廳
感覺整個服務就是不一樣啦XD讚的說^^

接著我們進到房內的第一件事就是狂拍照XD拍到都快忘了要去吃晚餐了@@
IMG_4341.JPG
這是客廳,因為我們住的是四人房,有四個成人,但房間只有兩張小床,所以吃過晚餐後,飯店的人有來幫我們在客廳鋪二張床^^
IMG_4326.JPG
這個就是我剛剛提到的房間嘍^^
IMG_4320.jpg
這是浴室的中間,有提供椅子讓你可以在裡面慢慢梳洗,浴鋼跟洗臉台是分開的,算是乾濕分離吧XD
IMG_4318.jpg
這就是洗臉台嘍!肥皂旁邊有一瓶潤膚乳^^
IMG_4317.jpg
這應該算是簡易的廚具吧!抽屜有刀叉,下面的櫃子裡有小冰箱^^
DSCN4605.JPG
這是廁所,他的廁所不是在浴室裡的,可能是怕有人佔用太久會有人尿急吧XD只可惜小間了一點orz...
DSCN4604.JPG
這就是我剛剛提到的浴鋼嘍!
他裡面那三瓶分別是:淋浴乳、洗髮精、潤絲精
DSCN4601.JPG
這是房間外面的小陽台,客廳外面也有唷^^

吃完晚餐後我回房洗了香香,本來是打算去泡露天溫泉的啦(因為露天的有水療XD)可是下雨,就只在房間洗嘍!(也懶得去泡裸湯了@@)
洗完後就跟同事一起去聽飯店裡面的國樂,才聽到一半就接到我主管打來的電話了

第二天一早用過早餐,我趕在退房前先跑去泡露天溫泉跟順便拍了一些飯店的其他設施嘍!
DSCN4628.JPG
這是飯店提供上網的地方
DSCN4627.JPG
這是撞球室,相簿裡應該還有桌球室跟健身房XD
DSCN4626.JPG
這是飯店的游泳池,感覺不夠大XD
DSCN4623.JPG
這是足湯,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小魚唷XD咬的我腳好癢XD
DSCN4621.JPG 
這是美人湯,他的對面是草藥湯,相簿裡應該有拍到XD

離開飯店後,我們去了蘭陽博物館,雖然沒有導覽,但我感覺比傳藝中心好玩一點XD
後來還去了
北關海潮、三貂角燈塔與福隆騎腳踏車,但我遊記寫到這裡已經lag到我好難控制了,所以剩下的內容等我再找時間整理相簿,直接寫在每一張的照片描述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