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電腦D碟容量不足很久了,但又看到有同事買新硬碟裝卻遇到BIOS不支援的問題,讓我不敢去買
再來就是我的手機的續電力也越來越差,最後是這次員工旅遊讓我確定我的相機是壞了
感覺不少東西都有了問題,我該換哪一種比較好呢?

換好一點的手機,可以當相機用的就好?
可是說實話我也不常拍需要買那麼貴的手機嗎?

換一台新電腦就不用煩腦舊電腦的問題,只要把東西全部存過去就好
但是又覺得這台電腦還不到汰舊換新的程度啊!再加上換新電腦又不見得會有我需要的軟體…
而且以前在這台電腦上也留下了不少我個人化的東西,還有一些程式,感覺有他的紀念價值@@

啊啊~好難決定唷!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