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可以在iPad上面的app store下載一本《人生就像在走鋼索》的電子書
這本書的作者滿特別的,名字叫作「梅用」,是沒用嗎?XD他的書名是《人生就像在走鋼索》感覺也很符合我現在的心境,它是一本由插圖組成的短文勵志的書,我覺得還滿不錯的,目前剛上架還是免費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下載來看。
http://itunes.apple.com/us/app/id441081443也可以看到幾頁分享介紹嘍!
我在這也跟大家分享我從中所領悟的,看到作者在簡介之中寫道:「我們每天從睜開眼睛開始,幾乎所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對自己『有用』,但是如果我們每天可以嘗試著做一件對自己『沒用』的事,我們的人生會不會因此變得更美麗呢?」這才終於知道作者為何要將名字叫做「梅用」。
另外,在《人生就像在走鋼索》這本電子書當中,有一句話讓我印象特別深刻,這句話就是奧修所說的「其實,人生無論在任何時候,都好像在兩棟高樓之間走鋼索,所以為了保持平衡,當你發現自己偏向左邊,就必須馬上向右靠,當你感覺自己偏向右邊,就必須立刻向左靠。」
的確,我們無論做任何事或任何選擇,都像是走在高空的鋼索上面一樣,如果不想讓自己摔得粉身碎骨,就必須適時地修正和改變自己的方向,如此才能讓自己輕鬆悠閒地走在「鋼索」上面,甚至還能在「鋼索」上面跳舞…

arrow
arrow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