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不懂為何父親不願意讓我把補公職的補習班退費?
我現在的時間、壓力,真的讓我一點也都不想要再去到那個環境了,想到就想哭
對父親來說只要不退費,我總是還有可能去補
但對我來說,這樣的狀況我根本不可能吸收的了什麼
父親說好聽的說不用退費沒關係,但我覺得為什麼要跟錢過意不去?
而且,不退費這個壓力總在每個星期的週末困擾著我...

退了費,等我現在的生活穩定後,真的有心想要唸,還是可以自己再去買書來看啊!
退了費,如果公司試用期過後,真的有調薪成功的話,十一月英文補習的到期後,也可以開始往轉研發這條路去努力啊
退了費,至少我不會一直有著這個壓力…

找個時間…去辦退費,似乎會比較好......

 

PS.還好昨天就決定了今天不去補習班,生理期的我很累,很不舒服,早上躺在床上也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