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最近的生活真的是一團亂
先是公司讓我感覺很不穩定,再來就是我要考試的時間哥哥要開刀(我考五天他住五天醫院)
然後八月換我父親要開刀

再加上昨天早上我出門忘東忘西的就算了,連晚上去補習的路上還把我剛儲值過一千元的悠遊卡給掉在257公車上了
讓我真的是不開心到一個極點

現在我只希望能找的回來,並且每一件事情都能漸漸的穩定下來
這樣我會很感謝的

話說我今天不知道該不該去就業博覽會看看,我室友一直告訴我,我當初是唸資訊的,應該找那方面的工作…
可是我又沒有什麼自信能勝任…再加上如果今天去的話,我就連續三個星期星期六沒去補英文了(下星期跟下下星期都不能去)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