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這次掉了價值將近一千元的悠遊卡,才知道悠遊卡公司的制度是如此的不合理!
每一張卡片都有專屬的內碼,但他們不願意幫你尋找你的卡片,他們說除非是警察局副局長以上的人發公文他們才會幫忙找
這是什麼爛規定啊!起先只跟我說要去警局備案才處理,我也去備案了啊!拿了證明去找他就跟我這樣講
還說不然你自己請警察打電話來問,警察幫我打去問,他們的態度依然很強硬
硬到連警察都說他們的態度很硬,因為他們的態度明著說:我就是不想幫你找,除非你有夠硬的後台!
讓警察還跟我說,你去找記者看他們受不受理!
他們還跟警察說,那是不記名的卡,所以等同現金
拜託,每張卡都有卡號,我又能拿出加值的證明,上面也有卡片的內碼
現在商家、公車、捷運站都有監視器,也有同學跟我說有人也是利用卡片的號碼找到他掉的悠遊卡的
結果哩!獨大的悠遊卡公司說不理就是不理,果然是他們越來越多地方可以使用,他們就越吃定消費者了!

後來我去捷運站問能不能換成記名卡,他們又跟我說記名卡要找悠遊卡公司他們,捷運站只是代售,所以他們也不清楚
唉唉~我掉在257公車上的悠遊卡啦!(傷心中)
公車司機真的有去幫我找我的卡片嗎?
還是被哪個人撿去佔為已有了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或幫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