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我坐在公車上,莫名的淚水就快滑落了下來
胸口悶悶的很沉重,到底是我有憂鬱症還是我太久沒靜下來聽自己的心聲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昨天特別早到公司,我先跑去銀行領錢,再跑去超商加值悠遊卡,然後再慢慢晃到公司,還是比平常早了一些
好不容易比較平靜了一點,我傳了封簡訊給媽媽跟姊姊,後來父親打電話來了
不知道為何,一開口講話我又想哭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今天星期四了,晚上要補習,明天星期五也有補習,希望這兩天的忙碌可以讓我撐過這陣子的不愉快
星期六的補一整天的英文我請假了,想去參加禪堂的活動,希望六、日兩天的洗滌可以讓我的心情平靜些

哥哥又再一次地等不到病床,但似乎也不能再拖了,結果醫院幫他轉院區
他要住五天的醫院,兩個小朋友該怎麼辦呢?
這個院區從家裡過去也很不方便,到底該如何才能照顧的到每個人呢?

哥哥出院後,下個月初就換父親要住院開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