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在菩提法門第一次參加文殊增智班,這是一個專為孩子們設計的課程,但不限任何年齡層的人都可以參加唷^^
不過因為是設計給孩子們的課程,因此那兩天的課程玩了不少遊戲感覺跟玩團康差不多
第一天下午,我畫了一張砂紙畫,這是我第一次畫砂紙畫唷!給大家看看XD
砂紙畫 
呵~畫的很簡單吧!原本我是想要畫掛在我手上的珠子的,但砂紙畫的質感比較粗,所以不好表現,後來我想畫個在宇宙中的地球,再用藍天白雲來當外框,所以就做成這樣嘍!

第二天下午我們做的是捏麵人,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做吧!(雖然小時候做過紙黏土,不過好像不太一樣XD但還是很好玩唷!)

捏麵人-筆筒 
嘿嘿~做的還可以吧!這是一個筆筒唷話說我不知道該把他放哪,因為我的桌子好像被我堆的很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