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小紅還是很不乖!在大學時為了拼研究所,我因為壓力而開始除了生理期以外,每個月都還會有額外不正常出血的日子
上了研究所以後,這種情形更嚴重了,一星期的生理期、一或兩星期的不正常出血,幾乎整個月都在出血
每當在朱血時,我總是會比較累、比較不舒服,而長期的頭痛問題也逐漸加重,吃藥又會讓我睡整天…

有的醫生建議我放棄學業,有的醫生讓我自己決定是否要對抗壓力,但得學習如何釋放壓力!在我嘗試學習舒壓與生活上無法達倒後,再加上我又覺得研究所的生活不是像我想像中的那樣,因此我決定離開那個環境,開始休養身體!
而生理期開始有的時候會正常一兩個月,上個月是正常的,但這個月遲到快一星期了,以前都是出血比較多,現在是開始不來了嗎?雖然我很不喜歡小紅會來,但不來也不正常吧!

昨天因為颱風下雨,因此我早上進補習班前就把中餐買好了,人雖然有一點點的不舒服,但還算好,因此我早上是邊上課邊喝著咖啡的!
中午下課時,雖然還不是很餓,但我還是把中餐吃完了,一吃完突然好想吐、好暈,身體的後面是從背到腰之間好痛,過一陣子以後是連身體前面的胃也有點不舒服,胸口也悶悶的,呼吸也很辛苦...
有時候還會覺得很冷,讓我下午的課撐的好辛苦,坐也不是,也不能躺
好不容易撐到了下課,在等公車及坐公車的時候,我一度在蹲在地上休息,還好終於撐到家裡
一回家我就躺在床上休息,量了幾次血壓,都是在正常範圍,不過跟我平常的血壓比起來算高了一些就是了
還好躺了一陣子總算有比較舒服一點,才起床洗香香

我不知道是不是不乖的小紅害我不舒服的,但我知道我真的很久沒運動了,從離開健身房之後,我似乎就不曾運動過了,我也知道要找回健康的話,一定要實踐運動才行,但我該如何才能安排時間運動呢?
而且我想我這樣是不是又給自己更大的壓力了?聽說我身體很多問題都是壓力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