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出門上班時,在過馬路我又開始突然覺得頭昏昏、不好呼吸
雖然上了公車後,我就開始閉目養神,但因為昨天的頭痛比平常嚴重一點點,所以沒睡著
還好下車後有比較好一點,不知道是早上吃了三顆媽咪做的一口月餅,是不是會吃太多的關係?還是因為生理期的關係?抑或是我身體不適的因素

話說新聞一直報台灣上班族的過勞與壓力,但從來未提出合適的解決之道
確實,台灣跟歐美國家比較起來,對待員工的方式比較不健康
我到覺得政府與其讓新聞一直報,不如要求各公司行號推行運動,就拿前一陣子行政院衛生屬推動的每日15分鐘的運動來要求所有公司在利用上班時間,全公司一起加入動一動的行列
這樣不但可以讓員工有時間運動獲得健康,對企業來說,一天才15分鐘,讓員工們動一動能換來員工們的健康也是不錯的
也許員工們在這種放鬆壓力的方式下,之後的工作能更有效率嘍^^

PS.我從昨天早上開始改程式了,等下還要出門去加班,話說我這個星期的補習班全都請假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