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北上到台北唸書直到現在工作以來,這次的中秋節是我第一次在中秋返鄉的子日
話說在屏東的爸、媽、哥都要我回去(沒問我姊XD他不在屏東,不過他也會回南部),所以昨晚臨時決定去買車票
沒想到貴死人的高鐵班班客滿,只買的到有人退票的下午班次,看來要請假回家的
就連回程中秋節當天也是買不到,只有上午的才有人退票

雖然說昨天早上去加班的路上,我才在想一個人留在台北要怎麼安排放鬆計劃
原本想說星期六一樣是補習,星期天去參加英文分享會,然後星期一洗衣服再看能不能約到小雯幫我按摩的,現在計劃全打亂嘍!

回家得先跟家裡討論一下櫃子被蟲蛀的事,省得我爸跟我媽為了這個問題煩腦那麼久再加上溝通不常的結果就是吵架

不過因為這次回去我是得提早下班回去的,因此我不會帶行李,就不會帶筆電啦!
所以我可能會小小失蹤幾天希望也可以讓我放到假,能休息一下也能找的到時間去看乾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