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廉價勞工,這話該怎麼說呢?因為我們公司加班一小時才給一百元,可是又不能抵補休orz...
請假一個小時是扣一百多到兩百元左右,因此我就變成了廉價勞工啦orz...
假日加班一小時一百元,還要扣掉一小時中午休息時間,所以很不划算,但平常日下班後接著加班要加兩個半小時才開始算第一個小時…
雖然我的主管問我要不要自己去跟董事長講講看,但後來我想想,我不過是個新人,公司會用這種方式應該也是不希望大家加班吧!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讓自己當一個廉價的勞工,反正,這樣也只是讓我加重不喜歡這間公司的程式罷了orz...

PS.我中秋節不但拿不到禮金(因為尚未服務滿一年),而我還要因為請三個小時的假趕車車被扣薪水…(話說我端午的時候還在試用期,所以也是啥都沒有,有人勸我快換公司,但有那麼好換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