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從八月底到九月都在忙加班,好久沒去補習班,然後這星期五又要返鄉過中秋,感覺補習費好浪費唷!
之前在八月底的時候,補習班的顧問(其實就是業務啦)還一直想要我續報,連我加班沒去補習還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過去續報…
那時還說了很多優惠跟好康唷!
可是據我對那間補習班的了解是,政策會隨著他們的制度隨時改變,所以當初報名時顧問答應你的,不可能全部兌現!
而且…只要顧問業積不夠就會要走路,所以答應的自然失效
更重要的是,他們每個顧問在一間分校都不能待太久,所以以後還是會找不到人

為了不讓我更浪費,我當然沒續報啦!
要簽三年的約,變化太大了,更何況我目前的生活也太不穩定了,讓我沒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