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雖然今天算是大多數人三天連假的開始,但卻是我趕場的第一天@@
因為我今天要把東西印好,趕去郵局寄出去
還要去中華電信改名字(之前他們合併系統把我的手機號碼併成我父親的名字了)
是他們的問題,還要我跑一趟,而且得我跟我父親都去才行,真是麻煩!orz...
然後還要去檢查牙齒,之後不確定會不會再去大創幫父親跟母親買出國的東西
接著從下午到晚上都是補習orz...

不過也還好啦!
接下來的星期天、星期一就不用那麼趕嘍!
也算…能有兩天休息時間吧XD

至於倒資源回收、垃圾、買文具、幫魚缸換水、洗衣服…再找時間來做吧!反正…不用上班(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