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嗚~昨天去圖書館想要借書,在架上的書不知道去哪了,我整個相關的區域都找了一次,還是 找不到
說實話,我覺得市立圖書館的書架上的書都擺的亂亂的,沒按索書號放要找起來真的很困難
但市圖也不家國家圖書館,國圖限制的比較多,因此對於書籍陳列當然會比較好
再加上去市圖的人也比較多元,整理書的人也更加的辛苦,所以我只能早點習慣使用市圖的方式嘍!

話說今天我想看要不要去總圖,因為昨天有看到一個影音是不能用預約到我附近的圖書館借閱的,昨天去圖書館沒找到那本在書架上的書,回來就太晚了,因為中午還要去補習班,就沒有去總圖
等補習班下課,總圖也休息了...

希望等下天氣不要太差,不會影響到我去總圖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