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早上我父親跟我說景美那邊的蛋塔工場好多人在排隊,我就想他大概是想吃吧!
因此我去圖書館借書回來的路上,也繞去附近的蛋塔工場買了一盒回來給父親吃
DSCN0007.JPG 
DSCN0008.JPG 
他有做大蛋塔跟小蛋塔,一盒都一樣是150元,大蛋塔一盒是六顆,小蛋塔一盒幾顆我忘了,原本店員有請我一顆,我是打算一起帶回來拍照片的
不過我到家才剛把蛋塔放桌上,父親就很急著打開,把放在最上面的小蛋塔給吃掉了
我連拿相機都來不及orz...還好我有看到他在吃小顆的,趕快說要拍照才拍到這六顆的啦XD

話說還記得幾年前流行過葡式蛋塔一陣子,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人都賣那個,所以就不流行了
但最近蛋塔工場的分店一間間開起,不知道會不會帶來新的流行風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塔工場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