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星期六我要去補習時,從樓梯上摔了下樓
因此,這個週末我都沒有出門…可是今天又得去上班了(嘆氣)
話說我摔下去的那時撞到了手跟折到了腳,痛得我坐在地上好一陣子沒辦法動
後來有比較好一點,但還是沒辦法自己站起來,還好那時我父親在我房間睡覺,所以就就打了通電話請他,請他來把我救回家間

坐在椅子上的我把鞋子、襪子都脫掉,感覺受傷的腳痛痛的發熱,還會覺得他跳動,冰敷了一個下午
後來就比較沒那麼痛,在房間也能走動,就想說去倒垃圾好了,沒想到上、下樓梯還是滿痛的,回來後,又變回坐著不動也在痛了

雖然知道要多休息,但…今天要上班,也不可能不去吧!
這病也沒辦法請病假(沒就醫證明)
再說腳受傷誰知道請假會請多久= ="我還得要賺生活費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