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代,是一個講求服務的世代嗎?
說實話,我不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但我能確定的是,服務的品質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也因此我覺得在一個團體裡面,大家要能互助、一同分享、相互成長、共同努力的感覺才是美好的!

之前去聖馬汀咖啡工坊那邊的人服務都很好,關心每個客人,也都面帶微笑
他們的笑容是那麼的真,那麼的自然,想必他們應該都做的很開心,讓我也在想…是不是也來開間咖啡店,除了賣咖啡,也分享著幸福的喜悅!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樣的能力,而且我想如果真的要做的話,很多東西也得開始學了
就連大約要花多少錢,會賠錢賠多久?地點要選在哪?
有好多、好多問題得開始考慮…

科技越來越發達,讓人們越來越不擅長溝通、相處
如果真的要做,我就要把服務做到最好,貼近每一個人的心,把溫暖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