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為了上傳怎麼泡出好咖啡的影片,可真的是千辛萬苦啊!
好吧!只能說我用太久的VIP,上傳照片或影片的習慣很差的錯吧!
再加上誰叫我之前沒去續約,所以這陣子才會搞的這麼辛苦orz...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我那個影片頗大、頗長的,又剛好卡在看起來是附合免費會員上傳的條件
因此讓我為了上傳影片花了三天,一直熬夜
後來我不想再搞下去了,決定去申請VIP,可是又回到很難繳費的問題>"<
其實現在PIXNET的VIP的繳費方式有很多,是很方便,只是對我來說,選擇便利商店繳款比較適合我
而問題就是申請完以後列印出來的條碼的線條與線條間的距離太靠近了,因此很難刷的到>"<
想當初以前續VIP的時候,有去過全家、7-11,那些店員都幫我刷的很辛苦,有的刷的到、有的刷不到、有的人還要我回去重印
這次我是去萊爾富繳的,這個店員不錯,他告訴我原因是因為條碼的線條太靠近,所以刷不到
他也幫我試刷很久,還拿他們正常條碼給我看,後來他建議我去郵局繳費(還好付費方式夠多元),因為郵局是用打的…

好不容易辛苦完了,我才能安心的等開通,接下來就等我把文章寫好,大家就能看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