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最近有把PPS升級,然後有發現我就算沒開PPS,一開完機也會有PPSA.exe這個程式在執行
因為有PPS開頭,讓我想到之前我朋友跟我說過PPTV會偷偷傳,所以我就在想會不會是升級後的PPS也會偷偷傳啊
我上網Google了一下,果然…是隻該死的程式

我是有查到有人分享說在PPS裡面設定:工具→選項→點播服務→把「允???PPS加速器」的勾勾取消再按確定就好了

另外一個是關顧PPTV的問題,我在網路上是看到有人說是會偷偷執行「ppstream」,但我在處理程序裡面沒有看到這個,想問說PPTV是哪個呢?

關於PPS與PPTV都想問的是,要如何才能完全的防止他在我沒有使用他們的時候偷偷在吃我的頻寬呢?謝謝^^
還有哇!像PPAP.exe又是啥呢?還有PSIService.exe呢?

 

PS.昨晚因為身體不舒服而失眠是哪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