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因為自己一直找不到方向,一直過著是一天算一天的生活,不開心也沒動力…
我想說應該是因為失去目標的關係吧!又收到104人力銀行的轉職測驗就跑去做了他三種類型的心理測驗…
沒想到…分析出來的結果…還是讓我徘徊在矛盾裡......
我知道很多事情不去試試看,是沒有辦法真正了解的,但我有多少本錢及能力去嘗試每一件事情呢?
我早已了解到童話故事的美好節局,完全是不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但又為何我還是會如此天真地對待每一個人呢?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我討厭愛抱怨的自己!
我在矛盾裡走不出來>"<
神啊!請給我方向,讓我有動力走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