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真的是很辛苦的一天啊!整天找個不停
早上因為要去參加慈濟的活動,有在網路上查建議的公車路線,但是…好不容易走到那個站牌又找不到那台公車…
後來終於找到那台公車上車的地方,公車司機說沒有停那一站(根本不會走那條路線)
然後我又沿路一直找要到那一站的公車站牌…好不容易…終於到達終點

下午哩!因為想去師大那邊的找樂子買過年要送小朋友們的東西,在師大附近的每條巷子找了一下午,就是找不到那間店>"<
問路人們也都不知道那間店在哪,走的我腳都快斷掉了

晚上去做了SPA想放鬆一下(連續幾天沒睡好,頭痛到不行),結果半夜還被台北市路平專案的工程聲音嚇醒
警察說他們會去看看,但因為是政府有核準,所以建議我打1999請他們以後不要核準半夜進行施工,因為別人要睡覺!

原本今天是打算去台北市立圖書館總圖的,但我看我的身體及精神態狀還是在家休息好了
因此打算今天來整理房間跟洗廁所,順便看看還有沒有新的襪襪可以拿出來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