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季節交替的關係,我常常感到想吐、無法好好睡覺、頭痛、耳鳴…
但從上星期四開始就變嚴重了,只要躺在床上耳鳴就會變的非常大聲,讓我沒有辦法好好睡覺>"<
到星期六開始,我頭痛逐漸開始劇痛不止,無論我喝咖啡、喝茶、吃止痛藥都沒有效…
想說喝個牛奶好睡點也沒用,後來突然想到電解質,因此喝了舒跑之後頭痛才有緩解一些,可是…想吐還是沒解決

唉~雖然現在天氣變化的還沒很明顯,但我真的很不喜歡換季啊

明天真的太冷的話,下班還是去醫院看奶奶、繳病房錢、藥錢、跟洗香香吧!
今天要先領掛號信才去上班,應該不會太早到公司,晚下班再跑醫院會太晚,還好聽說明天才比較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