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我這個部門做事做不好,調到業務部去,在業務部做不好,又調回來我這個部門
但是他回來以後,都不用做事,一個死命的推事情,只做他想做的事…
在業務那邊練的口才比較好吧!每件事情都能講他的歪理,反正他不想做就是不做,不然就是說不會做!

他調回來沒像他所期望的是回來當主管,由另一個人來兼主管,但他仍然想掌控一切的感覺
在這個部門座位上待了幾天,就決定自己一個人搬到另一個房間佔用那間房間
這個部門該做的事他都不想做,只想挑輕鬆撿便宜的做(例如:買新電腦、買新設備…)反正就是花公司錢能解決的事吧!

從八月到現在,一開始我們的主管說先等他穩定下來,後來又說會要求他,到現在他仍然我行我素!
而他搬去房間後過一陣子,他就開始大動作的「調整」網路,從那時候開始,我常常要上網都會出現:
You have reached the maximum number of permitted Internet sessions.
Please close one or more applications to allow further Internet access.
Contact your system administrator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Powered by Dray Tek]
不定時的,也抓不到出現的原因,請他處理他還說什麼只有我有這種問題、唸資訊的人都喜歡自己處理自己電腦的問題…之類讓我很想嗆回去的話!

同事們上班玩Facebook、看影片、逛網拍…卻可以玩的非常快活!
而我哩!進公司就開始忙個沒停,就連利用午休上網都給我出這個情況,其他利用上班時間玩的人到時間就能下班了,而我呢?會被他們丟來的事情做沒有加班費的加班!

這公司這樣,誰能告訴我,我該相信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