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公司尾牙分工我被安排到要準備電腦跟音樂的職務,而沒有習慣在網路上抓東西的我,只找到一些音效與愛拼才會贏跟賭神音樂這兩首音樂,剩下的都是靠好心的一位客戶幫我找的^^(感謝)
雖然目前我所擁有的音樂還沒有音效多,但就已經讓我開始苦腦如何選擇音樂讓他可以在適合的時間放出來了>"<
以下是我目前有的音樂:
Mark Siegenthaler-Hybrid - 舞曲
王彩樺 - 保庇 (OT:Bo Peep Bo Peep)
克羅地亞狂想曲 - Maksim Mrvica
巡邏兵進行曲 - 純音樂
雨的印記(Kiss The Rain) - 李閏珉活動結束準備散場時放
葉啟田 - 愛拼才會贏
豪勇七蛟龍 - 純音樂
賭神音樂要開始進行頒獎活動時放

以下是我目前有的音樂:
笑聲
掌聲當有人拿到獎品時放
開瓶聲
號角聲
口哨聲
收銀機
奏樂
頒獎樂當有人要上台領獎時放
親嘴
擲骰子
鐘聲

基本上我只有幾個知道該何時放,其他的目前我都還沒有想法,一方面是還不知道會有哪些活動,另一方面是我也沒有概念
而且我也不知道該從裡面選什麼音樂來當開場音樂(就是大家都在進場時,主持人也還沒開始主持活動的時候要放啥)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給我點建議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