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一直以來,我的跨年大多數都是半睡半醒度過的(因為我們外面大約從23點到2點左右都有煙火的聲音)
今天也是這樣!不過哩!元旦這天就特別了許多!
今年的元旦我參加了禪堂的開光典禮,很特別,也是我第一次在元旦有收到禮物的日子(因為師傅有送禮物給來參加的每一個人!點我看禮物)
說實話,還滿開心的XD(雖然拿回家的路上覺得有點重= =")

其中還有一件也是很特別的事!
因為星期六有一堆事讓我跑來跑去,沒喝什麼水,有一點感冒的前兆
星期天起床的時候發現有點變嚴重的感覺,因此我補充了一點維他命C,希望可以改善
到了禪堂的佛殿裡,雖然前一夜沒睡好,但也沒什麼睡意(平常就睡的不好,可能習慣了吧orz...)
因為不舒服,我有時候還是會閉目靜坐一下…
後來在師傅開始開示的時候,我很專注的聽跟在心理回應師傅所說的話,結果過一陣子我就開始一直打瞌睡>"<
我一直要自己不要睡,要專心聽,可是卻睡的更沉orz...有時不知道為何又會醒來聽個幾句,我在心理回答時又睡著= ="還好只小睡了一陣子…(真怪啊!人多椅子擠不怎麼好睡= =我還能睡那麼熟)
神奇的是,這樣小睡片刻後醒來聽師傅開示時,比之前有精神多了,同時感冒不舒服的症狀也改善很多@@

對了,這中間有一段過程是我覺得我的胃、肚子很不舒服、很脹,大多數會放屁,有時會打嗝,不過後來這些症狀也沒了就是了XD
所以,今年的新年,真的是一個特別的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