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以前有提過我們公司有個人跟我同部門的,但他都不用做事、錢還領的比我多,又對我不友善的同事,在我之前對我們的主管攤牌後,我主管有說什麼會考慮讓他走之類的話
那時還說了什麼因為他在公司那麼多年了,所以會等年後才讓他走,我那時心理的一個直覺就是:基本上你不太可能真的會讓他走吧!
然後星期一接到人事通知說他出車禍,會要休養好一陣子,我在想如果到時他自己又要回來的話,我們的主管更不太可能叫他走路了…

在他這次車禍之前的幾天,有一天他跟我面對面經過,他那副兇巴巴的樣子,我心理閃過的念頭是:兇什麼兇啊!又沒欠你什麼,你這樣難怪會受傷跟別人吵架,小心下次傷的更重!
(因為再前幾天聽說他也會有跟別人的車子發生小擦撞之類的問題吧!)
然而我那時閃過的念頭確實成真了,這也讓我在思考面對公司有些總是愛對人擺臭臉的同事,我心理有時也會有些不悅…
這些事情,我該用什麼心情來面對?

希望有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