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又再一次地希望我回家投票了>"<
還告訴我國光號有半價優惠(不過我上網查了一下,只優惠給25歲以下的學生= =")
而且那天姊姊又約好要幫小阿姨餞行(因為他也要移民去美國了)

(真搞不懂他機票是買三個月的來回機票,大家搞的煞有其事是怎樣?)


我又不可能早回去投完票就請一個星期的假,再加上我那天應該也得要去倒垃圾…
所以覺得這是個麻煩的選舉,做啥要比過年提早一星期呢?
還不如直接放到過年那個星期投票or等二月再投嘛!
反正就職是五月的事情啊!

所以說我不喜歡政治嘛!
政治向來不便民,又沒有實值上幫助我們什麼
還要讓我們勞心、勞力、花錢!
再說…居住地投票又不是多難的事,做啥不開放!
所以不投票不是我的錯,因為政府也沒補助啊!XD

麻煩的選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