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家樓下新開了一間日本料理的店,在我尾牙拿到一點點的紅包後,就帶老爸去吃看看啦!(雖然常會忘記拍照orz...)
下面那張照片是店門口的招牌
DSCN0222.JPG 

說實話,這間店的生意好不好我也說不上來,不過我不太懂得要怎麼點,所以吃起來並不像乾爹以前帶我跟乾媽去吃的那麼盡興就是了
DSCN0223.JPG 
這間是店門口,看起來跟之前的麵包店差不多的感覺XD

DSCN0225.JPG 
這是他們的菜單
DSCN0226.JPG 
比較特別的寫在這,還有兩塊很小的黑板我就沒拍了,那上面是寫定食
扣除掉這些,我不懂這間店家為何有許多隱藏版的東西= ="

話說我除了茶碗蒸以外的東西都是點店家推薦我的,但我除了覺得鹽烤黃魚覺得真的好吃、新鮮之外,其他都覺得還好…
更奇怪的是:店家第一個推薦我的就是最貴的黃魚,然後後來來了另一桌他又說他們今日最好的是特價280的鮑魚…讓我一整個想不通

DSCN0232.JPG
DSCN0231.JPG 
這兩個店內的飾品我還滿感興趣的,大龍蝦是龍蝦脫的殼不過聽說大螃蟹就是真的螃蟹了

至於我們吃的東西,想看的人去相簿看好了,因為= ="
最好吃的我也忘記拍了= ="
兩份壽司也只記得拍一份>"<
雖然我覺得我再去這間店的機率不高啦!不過他是我們這附近唯一的日本料理店了
只是想說能再去找找看有沒有其他店家可以嚐鮮嘍XD(因為在高消費的店中,只有我覺得很讚、很喜歡的店才比較容易當回客)

不過聽說我室友跟他弟弟去兩個人才吃三百元左右,吃起來也覺得不錯,所以其實在菜單上的才是好物?才不會被店拐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