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錯,後來我們到清淨農場的時候,並沒有下雨,雖然霧很大orz..
我們找到了停車位後就直攻清淨啦!(已經等不及看棉羊脫衣秀的老哥買錯了票= ="因為讓他多花了不少錢)
DSCN0634.JPG   
我們一上去就被這間店說拍照不用錢給吸引了過去,拍完後才知道洗照片很貴,還不能給檔案 
但後來想想難得嘍!就還是洗了(不過店家在我們拿照片的時的發生了不少烏龍,所以後來有一點小小的不愉快就是了>"<)
可是照片還是很美啦!大家還是很開心嘍!

對了,我們來的時候啊!有看到一台在山上車車壞掉被拖下山的車耶!
DSCN0630.JPG   
老哥一直說那個車主很可憐,所以他才不會笨到自己開車上山@@

後來我們在拍照的旁邊吃過中餐後,就去看羊妹妹脫衣秀啦!
因為霧很大,拍的不是很清楚,我除了拍照還有錄影,那個外國人很搞笑,還會說台語唷!
     
這個應該是拍的第二次的影片,我忘了是不是這次有拍到亂跑到觀眾位置的羊羊@@

原本還有打算要再去看馬術表演的,但天氣實在是太冷,人又太多(我被人拿重物打到膝蓋,但工作人員卻只管清空走道趕我們走,也沒來關心一下,我起先蹲在地上都站不起來…)

說真的,這種東西應該平日來看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淨農場 棉羊脫衣秀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