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的時候,已經被一個客戶那邊的PM盧到想打人了!
當業務、PM都那麼簡單嗎?只需要英文很強,其他專業能力都不需要有嗎?
(因為我們公司的業務就只是英文好,其他啥都不理...不用做事,一星期只上三、四天班,錢都領的比我多)

為何我會被那個PM盧到抓狂哩?
因為啊!他開驅動程式需求的時候都不先想好,事後又要改來改去,讓我一直在改跟測…
然後不斷換新的版本以後,他們自己要整合到自己的程式裡面又沒更新好,告訴他用錯了,還跟我說沒關係,等我們改好新的給他,他們公司的人再一起測!
你馬幫幫忙!你用錯的驅動本來就會是錯的啊!那要我們改啥啊!

還有一點就是,他事情不想好、討論好再發信,他根本是把信當即時通訊軟體在使用嘛!
害我的mail看起來就像是被他炸過一樣orz...
不過依他盧的程度我也不想給他我的即時通訊軟體就是了-.-"

遇過這麼多客戶,有很多也滿盧的,但他們至少聽的懂人話,這麼氣人的PM還是頭一次遇到…
虧他還是在一間有名的公司當PM哩!
害我昨天受不了跑去跟我主管報怨
   我說我很想打他
   結果我主管說:你跟他說,後果我負責
   我說:我又打不到
   他說:等xxx回來後叫他帶我去
   我說:到了別人的地盤要收斂點

還好今天頂多再被他盧一天,明天就能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