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2012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也是我老爸要回屏東去陪我母親的出發日!
啊~老媽真好啊!七夕情人節是他的生日,西洋情人節也能再過一次情人節!
而我哩!我今天會有什麼驚喜或特別的事情嗎?
我想應該不會有什麼吧!
再加上我晚上還要去上課...

會像程又青一樣收到一大束花嗎?

哈~這應該是我在做夢吧!
不過我星期日已經有收到小禮物就是了XD
話說…我一直覺得我以前幫我以前老闆訂999朵玫瑰請花店送到他老婆公司這件事情對女生來說是很浪漫的XD(雖然我以前老闆還一直笑我們女生傻、好騙、是笨蛋之類的= =")

扯遠了,說真的我真的搞不太懂我爸媽是恩愛夫妻還是歡喜冤家耶!
我父親總是照顧著我媽,我母親深愛著我爸,但他們只要面見就是吵個不停,之前回去過年的時候聽他們天天吵,吵到我受不了,兩個人都罵!
結果罵一罵他們也安靜沒多久又開始吵了orz...他們到底是把吵架當運動還是怎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