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我兩個乾哥哥對於大餐的戰鬥力真的很強啊!
當晚我們就去吃石頭燒肉啦!
DSCN0757.JPG  

我比較不常吃這一類型的東西(高消費= =")所以兩個哥哥跟嫂嫂都有幫我介紹唷!

雖然乾媽有提到他們之前去吃的另一間比這間還棒,但那間的價格比較高,而且不像這間是吃到飽的,兩個哥哥應該吃不飽(他們當晚的戰鬥力確實是嚇到我了)
不過我覺得這間店也已經很不錯了啦!
比我在台北去吃的火烤兩吃感覺棒,因為除了有燒肉跟火鍋之外,還有一些基本的日本料理可以無限的點唷!

DSCN0763.JPG DSCN0762.JPG  
看看~這火鍋我們只是點小份的就這麼大、這麼多了(因為哥哥媽比較想專攻肉)

這是在開始吃之前我先拍的,因為開動後大家都全力攻擊食物啦!(我跟乾媽很幸福唷!都有哥哥們幫我們服務XD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XD)
話說哥哥們很強,喝了好多杯飲料,但我就沒辦法了,就連最後的好吃冰棒我都沒辦法像大哥哥每種口味都來一隻>"<
我快撐到爆肚了,大哥哥還一直說甜點是另一個胃,沒關係(這這…雖然我們平常女生都是這樣說啦!啊怎麼乾媽也把他的兒子教的說法一致啊orz...)
但我是真的裝不下了= =所以都跟大哥哥要來咬一口再給他吃@@結果我乾媽也學我這樣做,害大哥哥說我們每個人都咬一口,他都沒吃到什麼(雖然明明還剩滿大隻的@@)

最後吃完以後,大哥哥結完帳,分了涼糖給我們的時候還說:還好…今天沒有吃的很飽
這…又再一次嚇到我了orz...據他的說法是因為今天要照顧我跟乾媽,所以兩個哥哥跟嫂嫂都是吃到有飽,但沒有很撐的階段!
而且這次吃的時間花的比較長,上一次他們三個人全攻食物的時候,較短的時間就吃了更多的東西…
看來…他們的食量,不是我所能想像的啊!

arrow
arrow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